期末很忙.家裡又辦喜事..所以這陣子很累.
終於放寒假囉..可以好好休息一個月真好.
 
這家鮮肉包在斗六的黃昏市場.
第一次吃是我大弟買給我吃的.
我叫他幫我買晚餐..他說他想吃肉包.順便幫我買..然後說要幫我買5顆.
我一聽到五顆.有點嚇到..一餐吃五顆肉包也太誇張了吧..
他說這肉包和平常吃的不一樣..比較小顆..
我拿到時..是覺得這家肉包比平常的小沒錯..但是女生大概吃個3顆就很飽了啦..

我覺得滿不錯吃的..
不過這家生意很好..有時想去買..但是看到排隊人潮就會打消買的念頭..(我很討厭排隊)
偶而經過時..看到沒人排隊.就會忍不住去買一袋回家分家人吃.
買10顆送一顆..所以我每次都會買100元.





大小很像水煎包一樣



我覺得它的肉餡滿香的..所以不加醬汁也很好吃



把肉包切來看看..外皮似乎厚了點喔



但是這肉餡是有湯汁的..
熱熱的吃.湯汁會噴出來..這種感覺挺不錯的..哈哈..



內餡除了滷肉外還有蔥..我覺得吃起來很香耶..肉餡很軟嫩.配上肉湯汁.好吃耶.
而且大小剛剛好..吃完一個後會忍不住再繼續吃ㄧ個..



這家在黃昏市場..所以只開下午黃昏時候..
常常需要排隊..而且排隊的人往往一口氣就買很多..
有時只想買幾顆吃吃..可是看到前面的人都買很多..自己也會忍不住多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