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餅店添"餅舖就在褒忠中正路上的老街上.
在褒忠老一輩人的眼裡..它算是記憶中的一部份了.
有時候嫁娶的大餅都是買這家的.我家也常拿到這家的喜餅..
中秋過節時..我爸會特地來買這家的月餅..
這家餅舖也有做麵包..但是數量少選擇性不多..還是以大餅類為銷售主力.



店面就在菜市場旁..招牌挺顯眼的





店面其實不大.裡頭大部分都一個老婆婆在顧店





有賣一些土司類的麵包.但是數量不多.
主要都是大餅類




ㄧ個個包裝好的大餅.是褒忠人還滿常收到的喜餅
(不過這幾年來..收到的大餅大多是北港餅舖做的)






這家餅舖以往的大餅都是好大一個..
但是近年來似乎有改裝過了..包裝袋有重新設計.
變成ㄧ人份的大小.想嚐鮮吃看看的客人就可以不用怕吃不完了.




ㄧ個個誘人的餅




買了幾個回家吃看看




這兩顆我忘記什麼口味了.
好像都是綠豆沙類的吧..我不喜歡吃裡頭有包魯肉的.喜歡單純的口味




裡頭的餡料綿密..甜而不膩




這顆應該也是綠豆沙的姐妹..(我搞不清楚啦)




豆沙比較黃ㄧ些..也是很好吃




這個是鳳梨餅..小時後喜餅常拿到.
因為常常吃..所以也不覺得味道怎麼樣..
但是我住台北的大姑姑有ㄧ次回來..買了ㄧ堆餅店添的大餅回去.
她媳婦剛好懷孕..吃到這鳳梨餅後.ㄧ整個很愛..
我姑姑還特地打電話請我們幫她買好寄到台北.





吃起來真的很順口...不會太甜膩




也許這家在小鄉鎮的老餅店.比不上其他新穎的麵包店.
但是卻是褒忠人老一輩人的傳統口味..



地址雲林縣褒忠鄉中正路153號
電話:05-6972274

可參考朋友的網誌^^
http://tw.myblog.yahoo.com/jw!rO0FPHucHxkNoko277kS/article?mid=2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