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庫的怪人鱔魚和花枝麵是雲林有名的小吃之ㄧ.
之前我也有介紹過了..只不過那篇文章當初是在舊店面.
後來怪人搬到了斜店面了.店面換新了.也擴大了許多.

雖然我家爸媽一直覺得老老闆煮的比較好吃.現在口味有退步了.
但是現在相對於雲林其他家花枝和鱔魚麵而言..
這家還是比較好吃的..
所以我們家偶而還是還會來這家吃麵.

新店面在舊店面斜店面.在媽祖廟旁而已




新店面比舊店面乾淨明亮許多




菜單的選擇性也多了ㄧ些..多了蝦羹和赤肉羹




座位變多了





這面看板有很多名人的簽名



吃羹麵我覺得加上五印醋是絕配^^



我喜歡吃花枝羹麵..花枝的口感彈牙QQ的.




羹麵吃起來味道很順口好吃




這天跟我ㄧ起來吃的是我爺爺.
他的牙齒不太好.花枝咬不太動.所以他都點鱔魚麵




鱔魚的口感是滑溜.我是吃不太習慣.
但是喜歡吃的人卻很喜歡這口感..



地址: 雲林縣土庫鎮中正路144號
電話: 05 6621545
營業時間:10:00–21:30(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