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區算是我很少會去的地方..因此這地方的美食我很少介紹.
但每次到西螺時.經過"詠三國"這家店總會多注意一下.因為這家店的現代裝潢在西螺老鎮上還滿特別的.
而且好像生意都挺不錯的..後來吃過了幾次..印象都還不錯.
這次和同事因次業務上的需要來西螺..工作結束後我就建議一起來這裡聚餐.大家吃過後的感想都挺不錯的耶.


詠三國在延平路上文昌國小對面



店裡是採小包廂式的.裝潢有點中國風



我點了藍帶起士豬排飯(239元)



豬排上插著小旗子.很可愛




切開後有起士流出來..趁熱吃酥酥脆脆的好吃極了.裡面包有火腿.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白飯有點巧思




配菜中最受大家喜愛的是這道..高麗菜絲下好像是炸魚卵之類的.搭配沙拉醬汁吃..清爽好吃極了!




湯和甜點




同事B好像點精燉紅燒牛腩飯(219元)



牛腩很軟嫩下飯




我忘記這位同事點什麼了啦XD




印象中也不錯




這位同事點的是日的炭火鹽烤竹筴魚(298元)



聽這位同事說很好吃呢.



每份主餐都有附贈一杯大飲料..吃完後可是很有飽足感呢.



菜單














地址:林縣西螺鎮延平路413-3號
電話:05-5883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