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二丿其實是一家薑母鴨專賣店.隱藏在褒忠街上的一條小巷子裡.
雖然地點很隱密.但是生意很好.很多外地的人都知道這家薑母鴨店.
以前冬天時我家很愛買這家的薑母鴨回家吃..特別喜愛它家的特製辣椒醬..
超辣超夠味的...鴨肉或是高麗菜沾上辣椒醬入口吃.會辣到眼淚流出來.但是又捨不得吐出來..

老闆說因為太多客人太喜歡它家的辣椒醬了.所以他們後來也單賣辣椒醬.
我媽也很會自己煮薑母鴨.所以我們就去二丿單買了辣椒醬回家.
雖然我媽煮的薑母鴨沒有店裡的美味.但是沾上這辣椒醬也很夠味.


這家薑母鴨在一條巷子裡的民宅中.如果不是友人介紹的話.應該很難找的到.




冬天來這裡吃薑母鴨的人很多.生意很好





這是幫我朋友買的三罐辣椒醬.ㄧ罐是100元..
這位朋友的家人都很愛吃辣椒醬.有一次我跟他提及我們褒忠這裡有好吃的辣椒醬.他叫我幫他買..結果他家人一吃大為驚人.從此愛上二丿的辣椒醬.每次快吃完時.都會叫我幫他補貨.聽說連他家的越南幫傭也很愛..哈哈.




二丿的辣椒醬不是屬於很濃稠狀的.而是水水的.也不會油.
裡面有很多辣椒粒..每次要吃時就倒一點在盤子裡.沾一點點就很夠味了..
(寫到這裡.想到辣椒醬的味道就快流口水啦)



辣椒醬是裝在玻璃罐上..貼有標籤




上面貼有購買地址和電話





地址:雲林縣褒忠鄉中正路186巷33號(全家便利商店對面巷子裡)
電話:05-6973600 6976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