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台西警察局前的素食小攤位.
很多家住台西的同事都大大推薦.
他們都說這家的東西都好吃.特別是素食乾麵.
這家從早上5點多開始賣到中午.有時生意太好.還沒到中午就賣完了.
每到初一十五有同事要吃素.還會怕買不到這家的素食麵當午餐.早上十點多會先買回去放著中午吃.
 
素食麵的攤位就在台西警察局前的轉角處.
很小的攤位.招牌也不太明顯.
如果不是有在地人的推薦.我還真會忽略它耶.


對面就是警察局.地點很好找.



店面小小的.



老闆是男的..整間店就是他一個人在煮.



店裡的菜單.
最推薦的是乾麵..聽說米糕也很好吃.




我每次都是吃乾麵+清羹.
乾麵有陽春麵和油麵兩種可以選擇.
我比較喜歡陽春麵的口感.但是有一次吃過油麵也不錯..



乾麵有添加素肉燥+豆包.
我覺得全部拌勻後吃起來好吃極了..吃起來很順口.一點也不油膩.



清羹就是菜羹加炸豆包.
我喜歡那個炸豆包.吃起來很酥脆..羹的味道就還好.




我第一次聽同事推薦後就來吃吃看..
真的好吃耶..後來就吃上癮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褒忠街上吉得堡旁邊也有一家素食攤..它家的乾麵也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