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旅遊第二天..ㄧ群朋友們表決通過要去東北角玩..
首先先去"金山老街"逛逛..
這天是星期六假日..雖然遊客滿多的.但也沒有到達很誇張的地步..
到的時候是中午時刻..我們先去有名的"金包里鴨肉"吃午餐..

我們隨便找間店面有位置就坐下來吃飯..
我們發現這家店外面標示著"8"號的數字.
原來金包里鴨肉主店面是在廟口..吃飯位置的店面有老街上有8間.
每間店面都幾乎坐滿了人..



客人找位置坐下來吃飯後..要自己去廟口端菜回去吃..
菜色一盤盤的..想吃什麼就自己端回去.



我們端了幾樣菜回去..放在桌上..吃飽後會有店員幫你結帳..




蘆筍沙拉.
蘆筍吃起來很清脆.滿新鮮的..




筍乾滿好吃的.



鴨肉吃起來不會老老乾乾的.還可以.



炸魚肉魚刺滿多的..吃起來也不錯..




這炒麵有讓我驚豔到..吃起來不會太爛..味道剛剛好..




 吃完午餐後..大家開始逛老街.

阿玉蔴荖之前我有跟同事合購過.
雖然滿好吃的..可是跟基隆廟口的金興蔴荖比.我覺得後者好吃多了..



老街上賣很多地瓜的產品..
這個金山地瓜酥餅吃起來很像花蓮的唱片餅..同學有買一包帶回去給同事吃.



這家綿綿冰聽說好吃..




這個楊桃汁讓我們很有興趣..
試喝一杯後.我覺得超好喝的..甜甜的有一點微酸.喝起來很順口..




ㄧ瓶原味的是250元..有加中藥的比較貴一些.
ㄧ罐裡面有楊桃原汁和楊桃蜜餞..



中藥的裡面有添加枸杞之類的藥材..喝起來有特別補的感覺..
楊桃汁原汁加10倍水可以泡冰水也可以泡熱水..老闆娘說對喉嚨很好.
冷熱都好喝..喝冰的很解渴..
我那天早上有鼻子過敏一直流鼻涕.老闆娘泡熱的給我喝後..好像有比較好一些了耶..



泡在冰水裡的楊桃汁.


後來我跟同學們共買了5瓶回去..
打算喝完後再跟老闆娘打電話合購(0939330819)

繼續逛..逛到這個讓我們很有興趣..
這個是很像保鮮膜的蓋子..套在容器上不漏水好收納..
ㄧ組只要2百多元吧..我覺得好像很好用..也買了一組回家..



逛完金山老街後..
我們去萬里的一個小漁村海邊..
遠遠的看到海灘上有人在戲水游泳..
可是我們一下車就聞到很臭的魚腥味..快受不了了..



走近一點還看到海灘上一堆垃圾..
臭味+垃圾..我們大家根本不想在這裡久留..趕緊離開這裡..
太佩服這些遊客了..
真懷念台東美麗的海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