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第2天我們去東北角玩一圈.
下午經過基隆時..就順道去了基隆廟口逛逛.
基隆廟口我之前來過兩次..對這裡的印象是小吃美食很多+人潮多+價錢不便宜.
而且前2次來逛基隆廟口時.都很懊惱自己的胃怎麼那麼不大ㄧ些.
因為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可是吃幾樣就飽了.吃不了那麼多.
 
這一天我們是下午到的..所以人潮比較沒那麼多..



首先當然要去買好吃的58攤位的營養三明治囉.



這家在我前兩次來時.生意都爆好的..排隊人潮很多.ㄧ定要抽號碼牌.
我之前抽號碼牌要等很久..就先去吃完其他食物後.要離開時再來拿.(已經過號碼還是可以跟小姐說)
這次來沒有幾個人在買.不用抽號碼牌.直接跟小姐說要2份.沒多久就拿到了.



三明治的配料很簡單.就是小黃瓜、蕃茄、蛋和火腿..




買了2份大家一起吃.ㄧ份55元.



配料加上炸的酥酥的麵包.還有很多的美乃滋.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好吃極了.



第一次吃的同學吃完後.直說這三明治太營養了啦.
我就回她說"所以這個叫營養三明治阿"
哈哈.偶而吃就好..熱量真的不低耶.




有同學去買了一份一口吃香腸.
一小條要7元不便宜耶..
我沒吃到不知道好不好吃..聞起來很香耶.




邢記鼎邊銼很有名.




大家也是合買2碗坐在廟口一起吃



鼎邊錯很特別.裡面有類似麵皮的東西..還有一些肉羹和蔬菜蝦米的配料..
湯頭喝起來很好喝.
但是事後大家覺得味精好像加太多了..因為會覺得口很渴不太舒服.



吃完這幾樣大家就罷工不吃了.
因為這時候是下午4點.
我們晚上7點已經預約了一間吃到飽的火鍋餐廳.要儲備充分的胃繼續努力(我們這群朋友太厲害了)





去年年底我也跟表妹表哥們ㄧ起來逛基隆廟口.
那時候是晚上..所以人潮比較多.




基隆是海口.所以有很多海鮮.




我那時候有去吃廟口前的一家咖哩飯.
這家店面小小的.可是生意很好.
老闆娘人笑笑的很舒服.



我很愛吃咖哩.
所以看到這鍋濃稠的咖哩.馬上被吸引過來了




咖哩飯很簡單..就是白飯淋上咖哩而已.價錢忘了.好像不貴吧..
我滿喜歡這咖哩飯的口味..很簡單好吃.



還有62攤位的金興蔴荖.我覺得超好吃的..也跟同事合購過幾次.



蔴荖是現做秤斤的.
上面裹著香濃可口的花生粉..好吃到不行.




吃了很多東西口渴了.
廟口也有在賣現榨果汁..滿好喝的.



這間碳燒口味的蚵仔煎好像很有名.
生意很好要排隊.
我們買了幾份外帶回去吃.
但是吃起來有燒焦的味道..我吃不太慣.就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