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星期日和幾個朋友約好要在虎尾一起討論暑假出國的事宜.
因為需要用到電腦網路..而且要討論好久.需要可以坐比較久的店.
更重要的是會讓人感到舒適..
我就想到雅砌..於是就約在這裡了.
(事前有先打電話過去問是否可以無線上網..
服務生說可以.)

其實2個月前才來吃過而已.
http://www.wretch.cc/blog/Alisa0415/26690178

雅砌的外觀.






外面的水池.



這天我們坐的位置跟之前來的時候是不同邊的..
可能因為中午這裡不會直接日曬到.



有同學剛從澎湖回來..帶來了名產.



是可以保存較久的黑糖糕



住北港的同學也帶來了好吃的煎盤粿




已經中午了..大家先點餐來吃..吃飽再來討論.

朋友A點了藥膳養生鍋(260元).



藥膳的湯頭味道很香




朋友B點了印月咖哩鍋(280元)



她覺得咖哩鍋普普通通.



我點了乳酪牛奶豬肉鍋(280元)



牛奶味很濃郁..湯頭很香很濃..
同學喝了我的湯頭也很愛..還跟我要了一碗湯.



火鍋料有點少



朋友C點了蔥油淋雞飯(260元).



雞肉切的細細的..看起來很嫩很可口的樣子



朋友說這蔥油雞好吃..雞肉很嫩.



配菜有2樣..
炒龍鬚菜不錯



但是這玉米筍的醬汁是敗筆.



朋友D點了綠咖哩海鮮煲(280元)



朋友覺得不好吃..因為她不習慣吃辣的咖哩..
但我試吃ㄧ口.覺得辣辣的很合我的胃口耶.



朋友E點了奶油胡椒豚肉燒(270元).



這一份看起來很豐盛的樣子..
但是朋友說吃起來還好耶.



飯後甜點有1個朋友選了芒果冰淇淋..其他人都選了布丁..

芒果冰淇淋滿好吃的.



布丁很特別..用雞蛋裝著.



味道不夠濃郁.但是視覺效果不錯.



吃飽後.
我們這幾個人開始討論起暑假的旅行.
要去新疆的自助旅行..真期待




菜單







林縣虎尾鎮德五街92號
電話:05-6312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