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和朋友約在虎尾..
下午天氣很熱..我提議去吃藝家照相館對面的湯圓冰.
朋友提議去吃溝埧冰.
我只吃過斗六那間的夾心冰餅.沒吃過虎尾這間.
虎尾這間開很久了嗎..我在虎尾讀書6年怎麼都沒印象阿

店面靠近圓環附近..


據說媒體報導過後..生意變的很好.
當天內用位子幾乎坐滿了.


價位表.


朋友說她和她同事們吃過很多口味後..
覺得烏梅雪泥+桂圓冰淇淋是這裡最好吃的組合.
我原先不太想點這組合的..因為我本身不太愛烏梅.
但是朋友ㄧ直強力推薦.我就點了..


喝第一口烏梅雪泥後.真是太好喝了!
喝起來不會太酸..酸酸甜甜的口感剛剛好..而且很清涼.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喝.
桂圓冰淇淋也吃的到桂圓.滿真材實料的..
這個組合真是完美阿!


寫這篇網誌時是下午4點多..
天氣熱到不行..真想來一杯烏梅雪泥+桂圓阿..
 
 
 
剛剛在網路上查詢..
這家店好像在網路上有宅配耶..
http://store.pchome.com.tw/goodice/HM/introduce.htm




05-6320253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4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