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屋的酸菜白肉火鍋超讚的..連我怕酸也覺得很好吃
 
奈米屋雖然地點很不好找.滿隱密的.
但是每次營業時間經過時.裡面生意都很好.
第一次是朋友帶我去吃的..要不是有人介紹.應該不會來這家店吧.
 
店面小小的..
大約有8-9桌位置吧.



小小的滿溫馨的.裡面有兩個女人負責出菜和端菜.應該都是老闆娘.



店裡擺飾




大門旁有個吧檯




菜單的菜色不多.但是每道都很好吃.
一頁是小火鍋類.一頁是簡餐類.



我們有兩個人..老闆娘推薦我們一個點小火鍋.一個點簡餐.這樣可以分著吃



火鍋類我們點酸菜白肉鍋(240元).




火鍋肉片是有點厚度的五花肉?份量也很足夠.



這肉片煮好後.口感很好吃.QQ的很有彈性.
火鍋湯底也很讚.雖然是酸菜鍋.湯頭酸酸的卻有回甘的感覺..
火鍋料放的也很豐盛..酸菜吃起來好吃.



我怕酸..表妹比我更怕酸..
一開始表妹不敢喝湯..但我跟她說這湯喝起來超好喝的..
她喝一口後也上癮了..兩個人把這鍋湯喝的見底了.



老闆娘很有個性..這碗火鍋醬料是特調的..沒加沙茶醬.卻很好吃.
我習慣把蛋黃打進去攪拌..
老闆娘看到了跟我說不要這樣加.蛋不要吃生的比較好..
說完後還幫我把這碗醬料拿進去廚房換新的給我.



表妹點京都排骨飯(200元).
我們點餐後.聽到廚房在大火煮東西的聲音..應該是現點現作的料理.



這京都排骨超好吃的啦.份量也很多.
一咬下去有湯汁跑出來..不會乾乾澀澀的.
排骨不會炸的太老..裹上甜甜的醬汁.好吃到不行



配菜








餐後甜點





表妹是第一次來..
我們都覺得奈米屋的菜色好吃又實在.
推薦沒吃過的人一定要來吃看看^^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191巷6號
電話:05-5330787
營業時間:
11:45-14:00(13:00停止供餐)
17:45-20:00(19:00停止供餐)
老闆娘說他們很重視生活品質.因此營業時間不長.


arrow
arrow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