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冷冷的天氣裡..來碗熱呼呼的羊骨湯很補又好喝喔~

這家阿忠羊肉是我爸媽的最愛..雖然我家住褒忠.但他們有機會到四湖的話.都會去這家吃.有時還會打包回來給我們當宵夜.或是特地來這家吃羊肉補一下.
之前有一次我和同事去四湖..本想來這家吃的..但剛好沒開.跑去附近的另一家羊肉榮吃.只能說味道差很多啊@@..
我本身很怕羊騷味..吃羊肉很挑.大部分的羊肉我都覺得有騷味不敢吃..能讓我接受的羊肉料理店很少.阿忠羊肉算是其中一家.


這次是我老媽懶得煮晚餐.提議要來吃這家的羊肉..
我爺爺第一次來吃..吃完讚不絕口呢..很少看他這麼稱讚一家店的食物..可見很受老人家的喜愛.


但我上網想查一下阿忠羊肉的地址和電話..都找尋不到..(有知道的網友能提供嗎?)

我找了一張四湖的地圖..
基本上阿忠羊肉在中山東路上..7-11往四湖國小的附近而已.
(我標示這樣..大家應該看得懂吧...)





阿忠羊肉只有晚上才有在賣...小小的店面其實很不起眼..
而且只賣三種菜色..但生意還是很好..許多老饕都知道這家店.






最推薦的是這裡的燉羊骨湯.




一碗裡會有兩三隻羊大骨..這湯熬煮很久..喝起來的味道是我能接受的味道.
冬天喝這碗湯會覺得很溫暖很補..
而且骨頭上羊肉吃起來很軟嫩..牙齒不好的老人家也可以吃..




最特別的是桌上除了筷子外還有吸管..提供給客人吸這個羊骨髓喝的..



這個可是精華呢!




再來是這盤沙茶羊肉..羊肉吃起來很鮮嫩..而且沙茶味道很香.
我小弟喜歡吃這炒羊肉配白飯..還特地去附近的小吃店買了白飯來配著吃..




這盤沙茶羊肉麵的口味就有所爭議了..
它的麵條是屬於比較Q的大麵條..我小弟和老媽覺得這炒麵不太好吃..但我老爸就很愛這味.我自己也覺得滿好吃的..
所以不同人的口味真的不太相同..




我們有五個大人..點了五碗羊骨湯+2盤炒麵+3盤炒羊肉.(保麗龍盒裝的是去附近小吃部買的飯)
這樣吃下來總共是780元..
實際上的價錢我也不清楚..記得沙茶炒羊肉一盤是120元..炒麵和羊骨湯應該都是50-80之間吧..



冬天吃羊肉很補..推薦給大家我家老爸老媽很愛的羊肉店^^.

另外我住四湖的同事也告訴我..四湖有另一間有名的羊肉老店..是開早上到中午的..羊肉羹麵和羊肉米糕也是超有名.他們鄰居過年時都會買好幾大包帶到北部給親友吃..
以後有機會吃到的話再來介紹:)
 

DSC04438

 

 


地址:雲林縣四湖鄉中山東路99號
電話:05-7874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