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虎尾 】奕豆  #牛肉麵‧鍋物拉麵

#開店已久的低調小店
#從簡餐咖啡店轉型為牛肉麵拉麵店

我一個好朋友問我「妳知道我們以前吃過的奕豆嗎?就是在虎尾若瑟醫院停車場旁邊的那間店!妳知道它已經改賣牛肉麵和拉麵了嗎?妳一定要去吃看看!我們家都超喜歡的,週末常常去吃,連我小孩都很喜歡!」
欸…我早就知道了啦!而且還吃過兩次,不過只分享在限時動態上,沒有寫成一篇食記啦😂!
奕豆已經開了一二十年了吧!有人沒吃過了嗎?它偏僻的店面加上不起眼的外觀,如果沒有人推薦的話,一般人應該不會想踏進去吃吧!
我要好好來介紹這家店,因為這家店真的很不錯👍!

上網google奕豆的食記,只找到幾篇,而且其中一篇還是我2013年寫的食記➡️
https://alisa0415.pixnet.net/blog/post/37379159
前面提到的那位朋友就是文章裡跟我一起去吃的其中一人,我們那時候很喜歡奕豆,來這裡聚餐過幾次,以前還有賣火鍋和簡餐類,價錢很平價,食物又好吃。

後來好多年沒來了,去年10月是我小弟帶我來的,他說他朋友推薦這家麵店很好吃(我好像有說過我小弟不太信任我推薦的店,但他朋友說好吃的店,他都會很有興趣😑)。
經過快10年的時間發現奕豆還營業著,我有點驚訝,因為它的位置太不利了,沒想到經過了疫情災害後它還存在著,太厲害了!但我也發現它的菜單跟以前很不一樣,火鍋和簡餐類都改了,換成家常類的牛肉麵和拉麵,也許這樣子比較貼近一般人的飲食習慣吧!

大家可以去看它的google評論,對牛肉麵的評價很厲害,截取兩個有點誇張的😆!
[我個人評論全台甚至國外吃過的牛肉麵店評比會落在前1%。]
[這個牛肉麵沒去參加牛肉麵節太可惜了]

 

它的店面真的很不起眼

【雲林虎尾 】奕豆  #牛肉麵‧鍋物拉麵

【雲林虎尾 】奕豆  #牛肉麵‧鍋物拉麵


那一次我跟我小弟吃飯,我點了 #泰式酸辣牛肉麵,我小弟點了 #豚骨拉麵,我們都覺得它的麵條很Q很好吃,湯頭也好喝!

【雲林虎尾 】奕豆  #牛肉麵‧鍋物拉麵

【雲林虎尾 】奕豆  #牛肉麵‧鍋物拉麵

【雲林虎尾 】奕豆  #牛肉麵‧鍋物拉麵

【雲林虎尾 】奕豆  #牛肉麵‧鍋物拉麵


我今年四月多自己又去吃了一次,這次點了 #蕃茄牛肉麵,麵條還是一樣的Q彈有嚼勁,牛肉燉得很軟嫩,湯頭好好喝~

【雲林虎尾 】奕豆  #牛肉麵‧鍋物拉麵

【雲林虎尾 】奕豆  #牛肉麵‧鍋物拉麵

【雲林虎尾 】奕豆  #牛肉麵‧鍋物拉麵


下次去的時候想點 #鮭魚炒飯
因為有朋友很喜歡這道,我十年前有吃過,只記得很好吃,但忘了味道
不知道吃起來的滋味會不會回想起以前和那些很要好的同事們常聚餐的美好回憶🥹(後來大家幾乎都調校離開了)~

【雲林虎尾 】奕豆  #牛肉麵‧鍋物拉麵

 

PS:這家店有一個優點,就是它位在若瑟醫院旁的停車場前,停好車後,走路過馬路就到了~
——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民生路8-5號
電話:05-6323766
營業時間:11:30-13:30;16:30-19:30(週一休息)


#虎尾美食 #雲林美食

arrow
arrow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