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最愛它家的牛肉湯餃
#乾麵也好吃
如果有看我平常Po的限時動態的話,應該會覺得照片好熟悉
我午餐很常吃這家,而且我幾乎都點 #牛肉湯餃 或 #乾麵飯_綜合湯(牛肉湯)這兩種組合,下面的照片很多都是從限動直接抓下來的,雖然每張看起來好像幾乎都重複一樣的,但其實都是不同天吃的😂,這些是一年份的照片紀錄。


去年2022年6月有Po過這家的食記,當時牛肉已經漲價了,老闆娘還沒調整菜單,所以 #35元的牛肉湯 讓大家震驚了!但過沒多久就漲價了,變成50元,以牛肉的價錢來說,我覺得這樣子的價錢還是很便宜!
✅ 去年的食記:https://reurl.cc/94ZLXd

以前有介紹過土庫國小後門的 #國小水餃店,我有幾個同事很愛吃這家店,很常買這家,每次都先打電話來訂餐,跟老闆娘約幾點來取餐。但那位很常幫大家買好吃的同事後來去別的學校了,我們現在都吃不用太需等待的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這家店生意真的超好的,每次中午一定大排長龍!我很討厭等太久,所以現在最近很少吃。但有一天忽然很懷念它的牛肉湯,就買這家了。
我先11點初打電話預約餐點,跟老闆娘約好11:50去拿,去拿餐的時候還是稍等了一下,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客人很多,老闆娘和店員都很忙。
我是吃乾麵和牛肉湯(小),還有燙青菜,同事都吃水餃。

菜單在它的臉書粉絲頁就找得到,有分外帶和內用的,乾麵一份30元 ,燙青菜20元,水餃一顆4元,之前讓我很吃驚的牛肉湯好還是讓我覺得很吃驚‼️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但35元這價錢哪裡看得到啊!?(我查一下2019年的食記,那時牛肉湯小份30元)

而且不要以為$35只有牛肉湯和碎肉而已,撈起來給你看!有三塊不小的牛肉,還有燉紅蘿蔔、白蘿蔔、青菜,超划算的,而且好喝!👍
乾麵和燙青菜也不錯,同事也愛吃它家的水餃(但我家太常吃冷凍水餃了,所以很少在外面點水餃吃)。

以前還也滿愛吃它家的咖哩飯和咖哩麵,這家生意這麼好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好吃又便宜!👍👍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
國小水餃店現在生意依舊超好,現場去應該要排很久,我都是先打電話去預訂,通常都要11點初就要打電話了,否則11:30電話就打不通了。
(會聽到一個很怪的電話語音-一個男人不停的重複
「老闆娘太忙了沒空接電話怎麼辦老闆娘太忙了沒空接電話怎麼辦…」(台語)…
本人是乾麵控,很常點乾麵加上一碗湯,有時是綜合湯,有時是小碗的牛肉湯,小碗的牛肉湯$50 ,不是只有牛肉清湯而已,還有兩三塊牛肉和蔬菜。
後來愛上了它家的 #牛肉湯餃,它家的水餃餡多飽滿好吃,單點水餃就很美味了,但搭配牛肉湯更是一絕👍!喝的到香甜味美的牛肉湯、還能吃到大塊有嚼勁的滷牛肉、搭配的青菜蘿蔔,加上泡滿湯汁後的飽滿多汁水餃,吃完後都覺得超飽超滿足的啦!
#咖哩飯也很多人喜愛
#生意太好老闆娘常忙不過來無法親切的招待客人其實人很親切的~

 

我真的很愛吃乾麵,再配碗熱湯或一杯飲料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牛肉湯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非常有飽足感的牛肉湯餃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這應該是最新的菜單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最近去買麵,老闆娘推薦我可以點它家的拉麵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雲林土庫】國小水餃店

 

—-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中正路94號
電話:05-6622238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0:00(週日休息)
#土庫美食 #土庫小吃 #雲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