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崙背附近的朋友跟我說崙背有ㄧ間很好吃的早餐店.
她帶我去吃後..我覺得這間店真的太妙了.
地點很隱密..店看起來老老舊舊的.但竟然還有吧檯耶..東西也不錯吃.
所以那次以後我如果早上有經過崙背.一定會來這家買.

這家店在菜市場裡的小巷子裡.
如果不是有人帶路.外地人應該很難找得到吧.



這是店裡面.小小間的..桌子有三張..還有吧檯的位置.



朋友帶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是坐在吧檯的位置.
那種感覺很妙..
因為感覺坐吧檯的位置應該是要來喝酒的.但是我們是喝著奶茶吃著早餐.



牆上的價目表



朋友跟我推薦這裡的豆干和花生厚片土司超好吃的.
我吃過之後也讚不絕口..
花生厚片烤的酥酥的.花生醬的味道很濃郁.吃起來甜甜香香的.好好吃喔



早餐店有在賣豆干耶..真的很妙.
我本來還想說早餐吃豆干怪怪的.不太想點.
可是我朋友一直掛保證說好吃..
嗯..豆干滷的很入味..好吃又不貴耶..這樣才10元.



這間的奶茶我朋友也很堆薦..
可是不太便宜.大杯的要45元.
我本來就很愛喝奶茶.每天早餐ㄧ定要喝一杯奶茶才行..
這家的奶茶我覺得很香很好喝.
每次來也是要點ㄧ大杯慢慢的喝才過癮..^^


不過這家的地點不太好找.
我沒看到門牌號碼.
我問老闆他們的地址..他說在永昌路47號
應該來菜市場附近問問當地人就知道了吧..
大力推薦這家的豆干.花生厚片和奶茶喔..
(其他東西我還沒試過..不知道好不好吃啦)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永昌路47號

電話:05-6966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