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吃過奈米屋.就對這家的美食印象很深刻.
趁著帶爺爺去斗六慈濟看完眼科後.去那裡吃晚餐^^

有網友推薦奈米屋的茄汁魚片飯.就幫爺爺點這道吧.
我煩惱著要點酸菜白肉鍋還是簡餐..
最後還是選擇點沒吃過的三杯雞飯

爺爺的茄汁魚片飯(200元)



這茄汁魚片是魚肉炸的酥酥的.加上蔬菜和茄汁燴成.
魚肉給的很大方.約有5片吧..很大塊..份量很夠.
爺爺吃不完.還硬要我幫他吃2片



魚肉炸的酥酥的.加上茄汁醬汁..真的好好吃



配菜是冷盤小菜.跟豐富的主菜比起來有點薄弱



看了一下之前吃的照片..這三道配菜完全跟上次吃的一模一樣耶.
這三樣是奈米屋簡餐的固定配菜嗎..
雖然是不錯吃啦..但我比較喜歡現炒熱呼呼的菜







我的三杯雞飯(200元)




三杯雞的色澤看起來很誘人..滿下飯的.但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耶.
有種我說不出來的味道.不太喜歡.吃到後來有點怕怕的..(卡璐佶的三杯雞飯我就很喜歡)



店裡有一家人來這裡用餐..全部點酸菜白肉火鍋.
看到我口水直流..早知道就點這個來吃..好懷念酸酸的超讚湯頭.




今天的甜點是杏仁豆腐果凍



飲料


arrow
arrow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