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元普渡這天.幾個同事下班後原本要約在五條港的蛤仔輝一起吃飯.但到店門口時卻看到門口掛著"今日公休"的牌子.
於是改去附近的平價海鮮快炒-港口味.
以往同事們活動聚餐都是在五條港的知名海鮮餐廳..最常去的是碼頭餐廳、五條港餐廳.台西城餐廳也去過.
這些海鮮餐廳一桌吃起來都要五千元起跳.吃的菜色也都很豪華高級.但我們這次只是幾個同事私底下小小吃個飯而已..不用吃到那麼貴啦..
聽台西本地的同事說..這家港口味餐廳的特色就是俗又大碗..

我吃過後的感想是..如果不是要請客的話.只是自己人想來台西海口吃新鮮海產.可以來這家吃看看.
這家雖然裝潢很像普通的小吃部.菜色沒有什麼擺盤.如果會點菜的話.可以吃到很新鮮的美味菜色.
價錢大概是那些大間海鮮餐廳的一半而已..
 
 
這家港口味餐廳的地點在台西五條港安西府那座大廟的斜對面路口處..





點菜方式是到放置海鮮的大冰箱前.老闆娘會推薦要點什麼菜..
如果不知道到怎麼點..牆上也有菜單可以參考



我們這次有8個大人1個小孩.
基本上我們都由那位台西本地人同事負責點菜的...所以都滿好吃的.
點了8菜1湯.吃到後來大家都撐死了..還有菜色打包走.


第一道是炸蚵酥..酥酥脆脆的




客家小炒---我不知道為什麼同事來海鮮餐廳要點這道菜..不過餐廳煮的很下飯好吃



炒水蓮--很少出錯的菜色




炒螺肉--我不敢吃.所以不知道口味@@




炸大腸--還加了四季豆增加層次感.大腸炸的酥酥的我很愛吃^^




魚蛋沙拉--我堅持要點的..因為我很愛吃這道菜..吃起來很清爽可口




三杯小卷--下飯的一道菜





宮保雞丁--怎麼又點不是海鮮的菜色呢..我懷疑是同事自己愛吃的.哈哈..不過這道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辣




鳳梨蝦球--蝦球炸的好好吃.想到就流口水



鱸魚湯--新鮮的魚才能拿來煮薑絲魚湯..這魚很新鮮




滿滿一桌菜..大家吃的不亦樂乎



跟以往在其他家海鮮餐廳吃的經驗不同是這裡煮的很像家常菜的感覺..沒有很搞工的擺盤.
就純粹把菜裝盤端出來..所以也不用等待很久.很快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菜色



最後老闆娘還招待了一盤鐵板蛤蠣..這蛤蠣很肥美..只加點薑絲和九層塔放在熱鐵板上加熱就好吃極啦!



結帳時..這8菜1湯大約才兩千五百元耶..
真的是很平價的海鮮餐廳..如果是在其他家比較高級海鮮餐廳吃的話..這樣一桌一定要五千元起跳吧..


地址:雲林縣台西鄉五港村412號
電話:05-6983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