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巴登咖啡的大名大家都有聽過耶..它不只在全省有分店.還有推出自家品牌的各種產品
(咖啡豆、沖泡式咖啡包、餅乾..等)
它的本店在1984年時就成立在雲林縣古坑荷苞山.歷史頗悠久了
這家店面很偏僻很隱密...但是生意還是好的很.
愛喝咖啡的人不可錯過這家店..它家的現煮咖啡真的很棒!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家總店..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好多年前大學時..和幾個朋友騎機車老遠的想來這家喝好喝的咖啡.
但是誤把荷苞山當成華山了..騎到華山後才發現走錯地方了.於是又彎很久的路才找到這裡.
那時後享受的食物味道都忘記了..只記得找到這家店時..好訝異這裡那麼偏僻怎麼還有店可以生存著阿..


第二次是兩個好朋友說晚上想來這裡吃飯喝咖啡..
我們開車到的時候已經快六點半多了吧..
晚上來這裡真的是一路上黑漆漆的..更覺得偏僻..


巴登咖啡總店在一排民宅的最角落..
雖然很多年前來過一次.但這次來還是覺得這裡很妙耶..




看起來頗具歷史感的店面..那個大門現在很少看到這種的了..



店裏面裝潢的很溫馨..老闆娘很親切..
我們到的時候只有一桌客人..但我們吃到七八點時..客人還是陸續的進來..生意還不錯耶.





店裡有擺設一些自家出產的產品



來這裡喝咖啡可以點蛋糕或點心來吃




我覺得店裡的感覺給我有懷舊風..但朋友不覺得耶..



一坐下來..老闆娘就請我們大家先喝杯"玄米咖啡"




這味道很特別呢..我覺得喝起來有點像古早味麵茶的味道..
有個朋友很喜歡這味..離開時還買了兩大包.



很多人來巴登咖啡好像都是為了喝咖啡來的.
不過我們沒吃晚餐..所以每個人都點份餐點來吃..
不過這裡以咖啡飲料和輕食為多.餐點的部份選擇性還滿少的.

點了主餐..會有附贈前菜、湯、甜點和飲料


前菜是醃鮭魚片捲的沙拉..鮭魚片裡還包東西..吃起來頗清爽的




不過這湯品我覺得跟主餐很不搭配耶..是蘿蔔丸子湯..
我覺得應該來杯濃湯比較搭配..




我點了"德國豬腳"(320元)




這豬腳看起來很大一塊..煙燻過的豬腳烤過後.外皮很酥嫰.
皮和肉吃起來不油膩..搭配著蜂蜜芥茉醬吃也不錯




配菜的部份..照片中左下那塊是蜜地瓜.吃起來很美味..




朋友A的主菜是點"蒜香鮭魚"




鮭魚吃起來還滿新鮮的.魚肉也很鮮嫩



朋友B是點"百菇香椿燉飯"(300元)




有服務人員會到桌旁現磨起司添加進去




喜歡香椿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菜..這道菜可以做成葷食或是素食均可..
我本身就不愛香椿味道了.所以覺得吃起來怪怪的.
但點的朋友就覺得吃起來很清爽好吃..還有點像焗烤飯的感覺.



飯後甜點有咖啡凍和洛神花凍可選擇




咖啡凍吃起來很香..咖啡味很濃~~




如果點主餐的話..飯後飲料就有幾種可以選擇了..
但我們想喝菜單上的拿鐵..問了一下服務生.
如果附餐飲料想替換的話..要加價50元左右..我們覺得很合理.所以都加價改成自己想喝的飲料.
(這裡菜單上的咖啡原價都要150元左右)


朋友推薦我喝這裡的冰拿鐵..而且不加糖.(菜單上是150元)
我很疑惑不加糖的拿鐵會好喝嗎(我是甜食控XDD)
但是點了後..喝了一口..超級好喝的啦!雖然不加糖.卻有一種咖啡的甘甜味..那個奶泡打的好香濃..




另外一個朋友點的熱卡布奇諾咖啡(原價150元)也是很不錯~



難怪大家都愛來這裡喝咖啡..因為這裡的咖啡真的很讚呢!



老闆娘也很阿莎力和親切..又請我們吃自家做的鳳梨酥..也是很好吃..





結帳時..朋友對於一開始老闆娘招待的玄米咖啡很喜愛..還買了2大包準備帶回家泡






以下翻拍菜單




































 網址:http://www.barden.com.tw/

住址:雲林縣古坑鄉荷苞村小坑5-2號

電話:05-526490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 8:30-PM 22:00
     週六~週日 AM 8:00-PM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