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20

北港很多賣煎盤粿的店家,我也熱愛煎盤粿!

以前最常吃的是北港同學推薦的大橋旁光明路的"阿婆煎盤粿",後來為了停車方便,改吃華勝路上的"華勝煎盤粿"和"新市口煎盤粿".
要論哪一間最好吃?其實我覺得都大同小異.通通都好吃..只要粿有煎到恰恰,再淋上甜甜的米醬,對我這個甜食控而言,都好好吃~~~~~

這間位在媽祖廟前路上的金捷發,應該是所有的北港煎盤粿中最知名的一間了!網路上搜尋煎盤粿,有七成應該都是這家吧!應該歸功於它就在媽祖廟前,比較吸引外地的遊客。

我只吃過這麼一次而已..因為它很難停車...除非是一早去媽祖廟拜拜後再去吃,但也不能太慢去吃,否則很快就賣完了!口味還不錯,就是好吃的煎盤粿!但因為方便性的問題,我還是會繼續吃別家的XDD

 

金捷發的店面很有趣,招牌寫著裝潢五金,裡頭不知道有沒有真的賣五金的材料?
裡頭的座位還滿多的,我是平日來,所以客人沒有很多..

DSC01021 

 

我點了一份綜合,有粿、米腸和滷大腸三種

DSC01019  

 

金捷發的粿煎到恰恰,外酥內軟
滷腸軟嫩可口,米腸腸衣微焦
然後淋上甜甜的米醬,底層還有鹹香的滷汁,當然不可少蒜泥和稍許辣椒醬,全混再一起吃,好吃又滿足!

DSC01028

  


金捷發煎盤粿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80號
電話:05-7835108
營業時間:06:0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捷發煎盤粿 北港煎盤粿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