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居是我指導教授很喜歡的店.
有一次她請我們幾個研究生來這裡吃飯.她很推薦這家的火鍋.
那次吃完之後.我陸續也跟朋友來了幾次..感覺都挺不錯的.

竹林居在斗六靠近快速道路的小村子.這條路好像可以通到環球.
地點頗偏僻的.如果不是有人推薦的話.應該找不到吧.
不過我滿喜歡這裡的地點..因為偏僻.佔地廣.所以停車很方便.也不怕車子被偷.



店裡滿大的.



擺設有點復古的感覺.




我第一次來吃過火鍋後.覺得很好吃.
因此每次來幾乎都點火鍋..
有時想點簡餐吃看看..可是看到火鍋區有那麼多不同的湯底.都很吸引人.最後還是都會點火鍋.



這次我點了牛奶風味鍋.然後是牛肉拼盤.



火鍋配菜擺設的很好看.而且還滿多的.



白飯有加上芝麻和麵筋.



牛奶湯底.
我喜歡奶味很濃的食物.所以看到此類的餐點都會很想點來吃吃.
我朋友是覺得以前吃過崙背七十八巷的牛奶火鍋味道較濃郁好吃.
但我覺得竹林居的也不賴.



朋友的金線蓮養生雞湯
喝起來很養生的感覺..



朋友選了鯛魚雞肉野菇拼盤





另一個朋友點了泰式紅咖哩鍋.
這湯頭喝起來有點微辣..喜歡吃咖哩又愛吃辣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湯頭^^




韓式泡菜鍋.
吃起來味道很濃.也是有點辣.




菜單上也滿多小菜的.

我們常點泡菜炸豆腐




還有奶香銀絲卷.
我很愛這道.因為我是個甜食控.最愛沾煉乳吃起來甜甜的食物了



附餐甜點.
有時候會是紅豆湯、薏仁湯之類的.



飲料有幾點可以選擇
名稱都滿特別的.

香橙玫瑰茶



養生八寶茶





基本上.我還滿常和朋友聚餐來這裡的.
因為地點停車方便..火鍋很好吃.
有VIP還可以打折.



菜單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崙峰里崙南路138號
電話:05-5221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